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武邑志愿者参与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国辉
2019-11-11 10:07:57
分享:

武邑志愿者参与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靳国辉)11月6日上午,武邑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参加了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通过展示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发放防火常识手册、赠送消防知识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传播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预防和隐患排查知识、初期火灾扑救以及火场逃生自救技能。

  在消防器材展示体验区,面对品类繁多的消防设备器材,志愿者们纷纷上前了解、学习和体验。通过穿脱灭火救援服、模拟灭火、避烟逃生等互动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大家与消防工作的距离,让志愿者们更加自觉地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据了解,武邑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志愿者们的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消防工作,使消防安全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关键词:志愿者,武邑,消防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