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幸福安康”舞蹈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19-11-05 15:11:5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晶晶)为丰富教职工生活,繁荣校园文化,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衡水学院于10月31日在14教音乐厅举办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幸福安康”舞蹈展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副校长宋根壮、朱凯峰,纪委书记宋连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18支工会代表队参加展演,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舞蹈形式不拘一格,韵味十足的古典舞,热情四射的现代舞,风情浓郁的民族舞等。表演精彩绝伦,散发着青春活力,舞出了衡水学院教职工们团结、活泼、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美术学院代表队等6支队伍获得优胜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等10支舞蹈队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促进交流、愉悦身心的平台,各工会代表队在动感、优美的舞姿中展现了衡水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活力、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用运动挥洒激情,用舞韵展现风采,踏着新时代激昂的乐曲,大步向前,为祖国献礼。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展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