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衡水中科众创空间入选2019年省级众创空间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付邃
2019-11-04 09:51:32
分享:

  近日,衡水高新区中科众创空间成功入选2019年省级众创空间。衡水市一共有4家众创空间入选。

  中科众创空间位于衡水科技谷,办公楼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中试车间5500平方米,是在建设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基础上,为创业者提供管理咨询、创业辅导、技术咨询等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中科众创空间以自有技术为依托,先后建设了张懿院士工作站、省级工程实验室和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以及钒钛全系、镍基三元材料、功能饮品的中试示范基地。中科众创空间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技术支持、解决技术难题;拥有一批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创业导师,如中科院技术专家,成功的企业家,法律、财务方面专家,可以为入驻企业解决技术人才难题,提供创业辅导、培训等服务,助推创业者创新创业梦想的实现。

关键词:衡水,中科,众创空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