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阜城供电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卢志峰
2019-11-01 09:41:58
分享:

  “感谢供电部门一直以来对我们厂的鼎力帮助和支持,有了这么好的‘电管家’,我们对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决心更大了。”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该县某机械厂,访需求问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电方面的困难,赢得了企业的称赞。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公司以服务企业、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作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该公司积极推行“电管家”服务,定期开展客户走访和服务活动,组织技术人员深入辖区内的重要客户开展实地走访,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调查摸底,及时解决用电难题。对客户设备试验、安全性评价、安全隐患排查等开展现场指导。对客户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优化供电方案,积极帮扶企业发展,打造国家电网服务品牌。

关键词:阜城,供电,营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