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冀州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四辈
2019-10-31 15:05:00
分享: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强化政治担当,领导班子带头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是关键。该公司强化政治担当,通过“谁来学、学什么、怎么学”积极组织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该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第一时间拟定中心组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举办读书班和支部书记读书班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理论学习走向深入。并通过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基层调查研究,直面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解决与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自觉对标对表,党员干部主动学。该公司不是把上级的文件、要求、必学的内容等以会议的形式念给党员干部听,而是通过人人领学的方式,把学习内容的决定权交给党员干部本人,有案例、有时评、谈感受等。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通读必读书目,反复研读重点篇目,写学习心得,谈学习感悟,进一步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自觉对标对表,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以致用,落实教育成果。为学以致用,做到让党员受教育、发展有质量,该公司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及各种党内活动紧密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杜绝“两张皮”现象。把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扶贫、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恪尽职守,履责担当,从思想上、体制上、机制上解决好公司发展问题,用工作成绩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关键词:国网,冀州,供电公司,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