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东桃园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通过验收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任恋 杨水淙
2019-10-29 10:41:26
分享:

  日前,衡水高新区东桃园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通过验收。

  省妇联一行深入到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对东桃园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进行审核验收,实地察看了“妇女之家”各功能室和设施设备建设情况、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妇女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对高新区“妇女之家”建设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妇女之家”示范点将配备物资充分利用起来,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全方位服务。

  近年来,衡水高新区妇联向省妇联积极推介基层“妇女之家”建设情况,争取10万资金高标准建成东桃园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下一步,区妇联将引领基层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建好、管好、用好“妇女之家”,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关键词:衡水,东桃园村,示范,妇女之家,验收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