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景县未来尚城冬季取暖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8 09:02:00
分享:

  网友诉求:  

  尊敬的领导们好

  我是景县未来尚城小区的业主,现在我县实行集中供暖,供暖公司以我小区二期为新建小区需要缴纳城市管网建设费为由拒绝收取我小区业主的取暖费。开发商以国家取消暖气开口费为由拒交城市管网建设费。直接导致我小区业主无法正常缴纳今年冬季的取暖费,无法正常取暖。

  我小区业主多次向有关部门咨询投诉,他们的统一回复是正在协调,请耐心等待。眼看供暖日期将近,天气一天天变冷,家中上有老人,下有幼儿。让我们这些业主不知道如何是好。

  请求有关领导帮忙解决一下我们的取暖问题。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留言反映无法供暖有关问题的帖子后,我县高度重视,景县人民政府立即行动,迅速安排相关人员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未来尚城小区由河北兴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于开发企业(河北兴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景县春源热力存在缴纳管道建设费的争议,经有关部门协调,春源热力公司已于11月14日开始收取取暖费,并正式供热。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景县,冬季取暖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