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冀州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集中观摩拉练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温鹏 王四辈
2019-10-26 07:09:48
分享:

  日前,国网冀州供电公司为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和指标管控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开展了供电所集中观摩拉练活动。

  该公司营销部组织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工作部、运检部、安监部等部门负责人、部室专责和供电所所长、供电所业务骨干对12个供电所开展了观摩拉练活动。观摩人员认真听取了供电所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供电所营业厅业务办理、内外勤班工作流转、安全工器具室、供电所党建工作及精益化指标管控等情况,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在该公司营销服务指挥中心、生产(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两个中心业务开展、流程闭环、监督管控等方面的工作,

  该公司通过组织开展供电所观摩拉练,全面检验了供电所综合管理和指标管控情况,达到了锻炼队伍、交流经验、提升管理的预期目的,发现了管理短板,制订了提升措施,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国网,冀州,供电公司,观摩拉练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