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故城供电公司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焦明瑞
2019-10-18 09:16:09
分享:

  15日,故城县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活动中,民警首先给电力公司驾驶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随后结合辖区事故典型案例和日常行车中容易引发事故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具体分析阐述了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为加深认识和印象,还组织大家观看公安部发放的酒驾、危险驾驶、分心驾驶等典型事故案例专题片。期间,就公安部发布的新交规驾规中与广大驾驶人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民警还进行了重点答疑解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不良的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安全、和谐出行,为故城县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交通安全,宣传,故城,供电公司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