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冀州供电 确保贫困家庭秋冬用电安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郭庆园 温鹏
2019-10-17 15:31:29
分享:

  近期,受冷空气影响,衡水地区迎来大幅降温,农村地区电取暖设备逐渐启用。为确保贫困户秋冬用电安全,连日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帮扶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可靠、安全。

  帮扶工作队队员和台区经理到前店村6名贫困户家中开展检查,对贫困户的计量装置、保护装置、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破损的开关插座、老化的用电线进行免费更换。同时,为贫困户讲解秋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保护装置相关知识,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台区经理定期上门检查,及时为贫困户用电排忧解难,确保用电安全。

  截至目前,共为贫困家庭更换电灯6盏、开关8个、插座12个、使用各类导线150余米,为贫困户秋冬季取暖、照明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冀州,供电,贫困家庭,秋冬用电,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