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10-16 09:18:54
分享:

王景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征求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

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15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市群众工作中心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征求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1位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先后发言,就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大力推广垃圾分类等提出意见建议。王景武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

  王景武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思想再对标、任务再聚焦、措施再用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把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自觉对表对标,强化示范带动,抓好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找准短板弱项,有的放矢整改落实,扎实有效解决问题,努力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王景武强调,要始终牢记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强化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沉到基层、深入一线、融入群众,真心了解群众疾苦,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推进乡村振兴、强化基层治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景武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好制约衡水发展的突出问题相结合,与办好衡水的事情相结合,与推动衡水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相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坚定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要举全市之力抓好衡水湖保护发展,加快实施河湖连通工程,打造“一湖九河”大水系格局,提升城市绿化美化水平,努力让衡水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高标准、高质量办好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真正让市民动起来、让城市活起来。要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关键词:王景武,主题教育,座谈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