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武邑 “党建+服务”助企业降本增效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鲁林锋
2019-10-13 14:53:19
分享:

  “葛主任,综合你们企业近期的用电需求变化情况,你们可以考虑一下‘直购电’,看看是否可以降低一些生产成本。”10月9日,在武邑县佰特橡胶有限公司,武邑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对该企业负责人说。

  连日来,武邑县供电公司针对企业的发展情况,开展“党建+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活动,把党建工作与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深度融合,成立了由党员骨干组成的服务小组,主动深入企业了解用电和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合理调节用电设备运行方式,优化企业用能方案,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在佰特橡胶有限公司,该公司党员服务小组走进车间,查看设备运行情况,从供电电源、受电设备、应急管理等方面入手,对客户用电环境进行梳理,并根据每个企业不同用电特点、用电容量等情况,一方面为客户量身定制优化用电方案,另一方面向客户提供分布式能源、节能改造、电能质量治理等综合能源服务建议,积极向客户推广综合能源服务。党员服务小组除了提供“面对面、一对一”服务,还通过联系卡、微信群等方式,与企业建立起长效沟通联系机制,为企业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据统计,今年以来,武邑县供电公司累计走访11家企业客户。

关键词:武邑,降本增效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