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2019河北电商月衡水站启动仪式暨“互联网+产业集群”主题峰会成功举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凯
2019-10-11 09:37:28
分享:

  10月10日,2019“河北电商月衡水站”活动启动仪式暨“互联网+产业集群”主题峰会在衡水昆仑大酒店举行。衡水市各县(市)区电子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电商企业、产业聚集区代表、农村电商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电商月活动以“互联网+产业集群”为主题,活动邀请到了河北省电商协会会长赵亮亮、秘书长罗辉、河北科技大学高文海教授以及京东电商产业专家作主题演讲,京东云在会上发布了衡水电商全网大数据。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电商培训,通过交流、培训、有针对性辅导,挖掘、引导、培育产业集群,推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精准对接渠道资源,有效助推衡水市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随着电商产业的不断发展,衡水市逐步培育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城市、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当前衡水市面临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开启新理念、新思想,动员引导广大企业,解放思想,再鼓干劲,开创出更多有实力有特色的地方电商品牌,不断提升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水平。

  启动仪式后,市商务局将于本月分别在枣强大营、冀州区、武邑县召开京东大数据产业发布会,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切实发挥出推动产业要素集聚,培育龙头企业,打造产品品牌,提升产品价值,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关键词:河北,电商月,衡水站,主题峰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