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就当前重点工作到冀州区暗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0-05 09:54:21
分享:

  9月29日,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双代”、安全生产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不打招呼到冀州区部分企业、农村调研检查。

  吴晓华一行首先来到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冀州区天然气综合站场,检查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加快储气项目建设,保障工程质量,科学组织验收,确保早日投用。同时,要抓紧与上游企业签订供气合同,尽快落实冬季清洁取暖用气指标和价格。

  在葵花药业集团(冀州)有限公司,吴晓华走进生产车间,查看设备运行、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要时刻绷紧,企业务必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员工培训,开展应急演练,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

  在河北隆春铸造有限公司和圣春散热器有限责任公司,吴晓华检查了企业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应急响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排措施。要实施差异化管控,引导企业主动引入最先进的环保工艺和设备,实现生产和环保双重效益。

  在南午村镇寺上村和李瓦窑村,吴晓华走进农户家中,查看气代煤设施安装和使用情况,与村民详细交流。他说,要加快在建气代煤工程扫尾,做好洁净型煤供应,严防劣质散煤进村,落实好驻村安全员制度,加强对村民安全用气知识技能培训,确保广大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

  调研中,吴晓华还深入包联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听取包联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查了南午村镇政府值带班情况。

关键词:吴晓华,重点工作,冀州区,暗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