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武邑县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武邑中学举行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马博文 戚俊玲
2019-09-19 17:07:56
分享:

  10日上午,武邑县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武邑中学体育馆召开。会上对全县170多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武邑中学万冬雪、田旺、吴冠静等20余名优秀教师榜上有名。

  在集中表彰了先进个人后,武邑中学教师万冬雪等人作典型发言,万冬雪老师表示自己以身为一名教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始终坚守在教育一线,就意味着付出与拼搏将会是教师人生的主旋律,所谓坚守,就是守住自己的职责,守住属于自己成功。“三尺讲台,一辈子的坚守,作为一名老师,再苦再累,我们无怨无悔!”万冬雪老师的发言同样代表着武邑中学全体教师的心声,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去书写武邑教育更加美好的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民生事业的重中之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把全社会的力量聚集起来,形成党政重教、部门助教、全民兴教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事业兴衰,系于教育,推进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是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是人民寄予的新期待,让我们坚守教育初心,担当师者使命,改革创新,奋发作为,奋力开创武邑教育事业的新辉煌!

关键词:教师节,武邑中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