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饶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彦芬 张致富
2019-09-18 10:31:14
分享:

  连日来,饶阳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县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该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直有关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县委学习整改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为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明确了目标方向。

  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该县立即行动,抓好动员部署等各项工作。召开了全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组织了全县开展主题教育单位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议,下发了《巡回指导组工作方案》等资料。截至9月14日,全县所有活动单位已经全部召开动员会,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该县加强督促指导,县委派出12个巡回指导组,深入到各指导单位,实地指导了解各单位动员部署情况。同时,该县发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情况等进行宣传;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利用农村党校、周末大讲堂、耿长锁纪念馆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使之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和党性上的又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

关键词:饶阳,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