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桃城力促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欣芳 刘晓阳
2019-09-18 09:12:24
分享: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桃城区坚持分类分层实施,力促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该区各级党委(党组)紧扣主题、创新载体,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选准调研课题,改进调研方式,强化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广开言路找问题,反省检视找原因,红脸出汗找方向;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逐条梳理贯彻落实情况,建立工作台账,认真抓好落实。

  在各个领域,该区坚持分类分层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扎实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内在动力。该区强化正向激励机制,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完善督查问责机制,形成有决策、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反馈的督办落实制度体系。完善服务支持基层一线机制,健全完善调查研究、政策制订实施、工作推进落实、领导包联等在内的系列制度,大力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进、政策在一线落地。健全重大部署延续机制,对本部门已有的制度进行梳理,把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长期坚持下去,对本部门重大发展战略、重大项目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好的决策发挥出最大效益。

关键词:桃城,主题教育,高起点,高质量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