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阜城县供电公司三强化 加强“学习强国”学习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卢志峰
2019-09-15 09:38:43
分享:

  在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每天登录“学习强国”App网上课堂,读文章、看视频、答考题、比积分,已成为该公司全体党员学习教育的习惯。今年以来,该公司采取三强化措施加强“学习强国”学习。

  强化组织领导。自“学习强国”推广运用以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构建了覆盖全体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网络;“学习强国”已成为该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食粮。

  强化党员教育,要求各党支部强化党员教育,积极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高思想认识和提升政治站位;将线上阅读和线下支部学习结合起来,全面激活党员学习主动性,为实现公司发展奠定强大的理论思想基础。

  强化党建引领,公司党委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立足党员、面向社会的特点,鼓励广大职工学新思想、看新闻,成为该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学习新风尚。

关键词:阜城,供电公司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