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枣强交警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19-09-15 09:38:40
分享:

  日前,枣强交警大队宣教民警走进辖区王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涉及未成年人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剖析原因,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根据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特点,向小学生们宣讲上学、放学途中,如何安全乘车、安全过马路以及安全行走等交通安全常识。采用互动问答形式,讲解了我们身边常见的交通陋习,以及不遵守交通法规的危害及后果。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严格遵规守法,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民警还发放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致小学生的一封信等宣传教育资料,希望孩子们小手拉大手,带动父母及身边人,争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师生1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枣强,交警,校园,交通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