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苏正办事处多措并举 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朱会忠
2019-09-10 10:58:41
分享: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高新区农机购置补贴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补贴办理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多措并举,推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张贴公告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该处成立了各管区区长、包村干部为成员的农机补贴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对各种植大户、养殖大户,采取送政策到家,进行一对一宣传。并利用集市,发放宣传资料、张贴购机补贴公告和利用广播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知晓率;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组织补贴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补贴文件精神,吃透政策,提高业务水平;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对农机补贴工作人员实行以岗定责,以责定人的办法,严格落实“谁办理谁负责,谁落实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五是强化核实,加大监管。对补贴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对实行牌证管理的补贴机具,在上牌过程中一并核验。重点核实单人多台套、短期内大批量等补贴情形和享受补贴额度较大的购机人员。

关键词:苏正,办事处,多措并举,农机购置,补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