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高新区组织企业和机关举办歌咏大会迎国庆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凤举 尹鹏举 刘春丽
2019-09-09 11:17:34
分享:

辉煌七十载共筑中国梦

  辉煌七十载,共筑中国梦。近日,衡水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成功举办,近千名来自高新区企业和机关的歌咏者共聚一堂,唱响新时代奋进凯歌,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此次大会,衡水高新区管委会、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与东华冀衡、凯德生物、京华化工等8家企业共10支队伍进行了歌咏表演。《祝酒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兴旺发达、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保卫黄河》唱出了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与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衡水高新区人民在新时代满怀豪情,斗志昂扬迎挑战,奋勇向前创突破的坚定决心;高新区自创歌曲《起航》《风生水起》则充分展示出新区人担当奉献、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

  歌咏大会的举办,既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拉开了衡水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政策、资金、服务等支持,为企业发展、创新创业搭建华丽舞台,提供优良环境。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全面打响“十大攻坚战”,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先后获批国家级绿色园区、全省先进开发区。全力推进科技创新,深入实施“中科院+”“雄安+”,衡水科技谷二期加快建设,中科钒钛、中科恒道、中科汉禧、国际生命科学院等重大科技成果实现就地转化;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和项目建设,深入实施“百企转型”“品牌强企”,强力推进“标准地+承诺制”改革、“一会三书一证”制度改革,雄安超算、以岭药业、一汽凌源等一批战略性新兴项目加快建设;全力建设最美新区,以多城同创和获批国家级绿色园区为引领,打造集水系、生态、科技、旅游、文史等各要素齐备的国内首家全域环保公园。

  最后全场起立,《歌唱祖国》旋律响起,大家齐声唱和,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企业,机关歌咏大会,迎国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