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主持召开衡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09-06 10:13:22
分享:

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

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吴晓华出席

  9月5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研究有关机构编制事项。衡水市领导吴晓华、王伟、孙世岩、赵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衡水市落地落实。要坚持统筹协调,持续完善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加强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机构改革等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通过多种形式、采取多种办法,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机构编制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条例》纳入学习内容和培训课程,在扩面增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要加强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强化机构编制的刚性约束。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政策内涵,做好正面引导,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统筹安排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加大推进力度,推动机构编制改革创新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关键词:王景武,衡水市,机构编制,会议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