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本月起衡水北站停车场开始收费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9-09-05 09:32:42
分享:

整治车站广场停车秩序,提升“窗口”形象——

本月起衡水北站停车场开始收费

  日前,记者从衡水宝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本月1日起,衡水北站广场停车场开始按标准收取停车费用。

  根据衡水市发展规划需要,为整治车站广场停车秩序,规范车辆停放,提高衡水北站整体形象,经研究决定,对车站广场实行停车收费管理。从本月1日零时起,机动车在衡水北站广场停车场停放的,一律收取停车费。收费标准为:15分钟至2小时每车收取3元;超过2小时后,每增加1小时每车加1元;夜间(22:00至次日8:00)停车为每辆车8元,不足4小时半价收费;每日每车累计最高收费10元。执行公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以及工程抢险车、残疾人代步用机动车免收停车费。

  记者了解到,衡水北站广场停车场包括地上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两部分,共提供停车位2575个。其中,地下停车场面积为58913平方米,提供机动车停车位2297个;地上停车场提供停车位278个。为方便车主缴纳停车费用,衡水北站广场停车场管理处还设置了现金缴费和手机扫码缴费两种方式,并根据车主需求可及时提供收费发票。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入站停车时,请按照北站广场停车场指示标识进入停车场,规范停车。

关键词:衡水北站,停车场,收费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