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饶阳县卫健局联合县计生协开展“幸福家庭大讲堂”送健康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泽民
2019-09-02 11:29:35
分享:

  日前,饶阳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计生协组织全县10名资深医生组成两个医疗小分队,深入到基层开展“幸福家庭大讲堂”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个乡镇,医生们都现场给群众讲授公共卫生、老年人疾病预防、身体机能及中医调理等方面的知识,并与群众开展互动,加深他们对健康知识的理解。并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帮他们测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健康知识。通过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订诊治方案,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详细解答,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科学用药、科学治疗及预防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本次活动,群众参与8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科普效果,传播健康知识,服务广大群众,得到一致好评。

关键词:饶阳县,卫健局,计生协,幸福家庭,送健康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