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阜城县长申文霞就大运河文化带道路规划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
2019-08-27 18:54:22
分享:

  8月22日下午,阜城县长申文霞就大运河文化带道路规划工作进行调研。阜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营,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沿大运河阜城全段进行了实地踏勘,仔细查看现场道路情况,研究大运河堤顶路、沿岸旅游路等路由规划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强调,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是阜城面临的又一次重要发展机遇,是展示阜城历史文化的重要窗口,是讲好阜城故事的重要载体,做好道路系统规划对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申文霞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长吴晓华同志来我县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及全市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保护、传承、利用大运河历史文化资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大运河沿岸道路系统规划建设。交通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沟通,做好邯港高速公路项目的对接跟进。要注重规划引领,结合现有道路实际情况,科学做好大运河文化带旅游路和堤顶路等沿河道路规划,制定适合我县特点的最佳实施方案。同时要加大项目跑办力度,集中资源和力量,确保沿河道路工程尽早落地建设,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大运河,道路规划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