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阜城县委书记石跃辉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
2019-08-27 18:54:15
分享:

  8月25日下午,阜城县委书记石跃辉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刘学锋、康德胜一同调研。

  石跃辉一行先后来到望江盛达、瑞特防水材料、通达路汽车零部件等10个已建和在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认真了解企业发展、项目规划实施具体情况,并就土地资源利用、园区规划设计、项目布局等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石跃辉指出,项目建设为阜城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给产业腾飞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力度,围绕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要培育一批支撑能力强的龙头企业,帮助其做大做强。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项目管理,主动克服困难,积极沟通配合,强化对企业的服务,切实解决在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在现有基础上再进一步规范提升,创新管理理念、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转型升级,要注重培养研发技术人员,为企业源源不断地注入新活力。

  石跃辉一行还到阜城县民生工程阜城湖公园在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对龙砚阁等在建景点的布局和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这一民生工程项目能更快更好的惠及全县人民。

关键词:阜城,项目建设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