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桃城区福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韶静
2019-08-27 18:53:2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刘韶静)8月25日,以“桃城文明新风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中华大街街道办福苑社区举行。

桃城区福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刘韶静 供图

  活动现场,福苑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倡导大家垃圾分类无小事,随手分一分,共享美丽新环境。衡水好人网特邀“垃圾分类”讲师张爱英现场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活动中通过开展有奖问答、“垃圾环保大作战”游戏、快板书、音乐剧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小区居民做垃圾分类知识的传播者、低碳环保生活的先行者。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为垃圾分类全面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清洁的绿色家园!

关键词:桃城区,垃圾分类,福苑社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