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长贾宏迅督导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

来源: 今日冀州  作者:
2019-08-26 18:17:53
分享:

  8月20日,冀州区长贾宏迅到中广核冀州生物燃气项目、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一线督导科逸公司装配式建筑内装部品产业园项目、格润泽公司化工设备制造项目、耐恒公司高分子纳米复合单丝及设备制造项目。

  在中广核冀州生物燃气项目、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贾宏迅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贾宏迅指出,要科学谋划,统筹做好片区规划设计,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精准调整,规范运转,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加强政企对接,提前做好项目规划、招投标、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强化在资金、审批等方面的要素保障,切实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

  在科逸公司装配式建筑内装部品产业园项目、格润泽公司化工设备制造项目、耐恒公司高分子纳米复合单丝及设备制造项目建设一线,贾宏迅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进度。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尽职尽责、通力合作,安排专人就具体细节跟踪跟进、推动落实,把重点项目做成优质工程,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冀州镇、官道李镇、衡水银行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关键词:冀州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