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一新生军训 磨练意志迎开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19-08-24 13:00:2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成刚)8月22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动员大会,高一新生将通过军训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培养吃苦耐劳的能力、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进入新的成长阶段做好准备。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动员大会。学校供图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白祥友鼓励孩子们作为一名十三中学子,要履行好十三中人军训的信条,传承十三中人的品质,秉承十三中人“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校训,上好军训第一课,让自己的青春梦想从奋进的十三中起飞!

  开营仪式结束后,全体高一新生投入到有序、紧张的军训中。第一天的课程是军姿、稍息、立正、跨列等基本动作练习训练。教官详细地示范、讲解着一个个动作要领。同学们也认真地学习、演练,稚嫩的脸庞洋溢着自信和坚定!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军训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