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服装惊喜亮相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9-08-22 07:44:00
分享:

  18日,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届“衡马”赛事服装样式。今年“衡马”继续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特步”,为跑者精心定制专业比赛服,将为跑者留下独特的“衡马”记忆。

  从公布的赛事服装样式上看到,本届服装以明亮、鲜艳的红色为主色调,用暗红色的底纹勾勒出“华北明珠”衡水湖标志性的荷花,与湖水浅浅的波纹作为服装整体底纹,突显大美衡湖风光,极具设计感。服装另一亮点是,将数字“70”字样融入设计中,以此纪念新中国70华诞。届时,广大衡马跑者将一起携手用奔跑的方式献礼祖国,极具纪念意义。赛事当天,身着红色“战袍”的跑者将从龙门出发,畅跑在风光如画的衡水湖畔,清新绿意的湖泊风光将与热情似火的跑者形成鲜明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除此之外,特步还为裁判、志愿者、领操员、官方配速员等工作人员准备了专业赛事工作服,并为获奖运动员准备了专门的领奖服。

关键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服装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