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新划定机动车停车位3570个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19-08-22 07:45:43
分享:

  日前,记者从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市区主干道人行便道上新划定了3570个机动车停车位和9500平方米非机动车停车位,让停车更加规范有序。

  街道越来越整洁漂亮,车辆停放越来越规范有序……连日来,许多市民几乎每天都在感受着城市面貌的变化。8月21日上午,记者在人民路、中华大街等路段看到,街道两侧的路缘石以上,用白线划定的停车位清晰可见,各种车辆整齐停放在内。“以后停车方便啦!”市民刘先生看到新划定的停车位后甚是开心,“现在大家都自觉按照车位停车,再也不会乱停乱放了,便道也宽敞多啦!”

  近年来,停车位缺乏成为困扰城市的一大问题,停车难、停车乱现象严重影响着市民的生活,给城市管理带来了新的难题。今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实施了育才大街、中华大街及人民路等主干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结合道路实际情况,通过在主干道路两侧人行便道上划定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合理分配人行便道空间资源,缓解了停车难问题。截至目前,已在市区人民路、中华大街、育才大街、和平路、红旗大街等主干道路划定机动车停车位约357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约9500平方米。

  在此,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按照停车泊位指示规范停车,共同营造文明停车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衡水,停车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