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吴晓华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08-21 10:01:18
分享:

  日前,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王景武在批示中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在首位;必须严肃认真,善从小事、具体事抓起,以点带面;必须树牢为民理念,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成效标准;必须压实责任,桃城区、冀州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协调配合,同向发力。对指标一再居后,不重视、不作为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吴晓华在批示中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需从一件件具体事抓起。请各帮扶单位督促帮助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制度防止反弹。桃城区要履行主体责任,做强基层社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督导组跟踪问效。

关键词: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批示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