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医院举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宣讲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8-21 18:40 故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务人员的职业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的环境氛围,8月17日,故城县医院举办了“铸就精医路,温暖医者心”优秀医师宣讲会,全院医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宣讲会在全体齐声合唱《故城县医院院歌》中拉开序幕,院长居艳梅带领全体医师庄严地重温了中国医师誓言,雄壮高昂的声音,震撼了每一位故医人,让大家再次深刻感受到了投身医疗事业、服务病人、尊重生命、维护医学神圣和纯洁的雄心、决心和壮心。随后,播放了反映故城县医院医护人员工作场景的微视频《别问辛苦为了谁》,回顾了医师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再现了医师或细心查体、或会诊讨论、或专注手术、或凝神抢救、或术间疲惫小憩的身影,一幕幕定格的瞬间,平常、熟悉,却又让人怦然心动,与会者观看后无不深受鼓舞与感动。

  为树立医务工作者良好形象,发挥杰出优秀医务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故城县医院今年评选出了8名医德高尚、医风严谨、医术精湛的优秀医师,并进行了事迹宣讲。

  8名优秀医师代表围绕“怎样当好医师”的主题,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实际工作,歌颂和弘扬了临床一线医师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高尚职业情操,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表达了他们对医师这个神圣职业的热爱和追求。优秀医师宣讲会在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故城县医院全体医师表示,将以此次医师节庆祝活动为契机,转变观念、与时俱进,修医德、行仁术,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周期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故城县医院,中国医师节,宣讲会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