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新华书店举办夜场专享惠民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8-20 16:34 故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在推动全民阅读中持续发挥主力军作用,7月18日至8月31日,故城县新华书店开展夜场专享惠民活动,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努力适应读者的不同需求和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完善书店的服务功能。

  据了解,夜场活动中全场图书、文具一律打折优惠,广大读者还可免费加入新华书店会员,专享夜场优惠。截止到8月12日,平均每天接待读者280余人次,共计7600余人次进店阅读。

  本次活动,故城县新华书店以“新形象、新体验、新阅读、新服务”为主题,以空前让利和丰富的图书资源,助推全民阅读,为全县读者打造新的阅读体验空间,提升读者的文化体验,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阅读需求,全力以赴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助推全县文明风尚。

关键词:新华书店,夜场专享,惠民活动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