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法院集中开展“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名晔 隋魏巍
2019-08-18 09:26:50
分享:

  近日,衡水两级法院集中开展了一场“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本次专项行动中,衡水两级法院坚持实行院领导包案制,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生效涉黑恶案件优先快速执行。从执行情况看,衡水两级法院高度重视,对涉财产执行案件的执行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制作工作清单,逐案施策,安排精干力量重拳出击,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维护司法权威,确保“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下一步,衡水两级法院将继续加大“打财断血”专项行动的强大攻势。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采取的有效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做法,巩固行动成果,对行之有效的做法建立长效机制。

关键词:衡水,法院,“打财断血”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