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整治市区广告牌匾设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9-08-13 08:23:1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进度、规范市区沿街广告牌匾设置,近日,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对二楼以上不合规范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

  今年以来,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升市容市貌,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细化排查,组织产权单位限期拆除,对有安全隐患的、不符合规划和市容管理要求的广告牌匾,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近期,在此基础上,综合执法支队对二楼及以上不规范广告牌匾进行集中拆除。行动中,综合执法支队通过增加巡查频次,“地毯式”巡查主要街道,对新发现的不合规范的广告牌匾进行了登记造册,并约谈门店业主,向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讲明设置不规范广告牌匾的危害,鼓励门店业主自行拆除。

  据介绍,按照河北省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的要求,主干道两侧沿街门店禁止“一店多牌”、“上下多牌”。通过整治,7月份以来共拆除胜利路、人民路等主干道沿线二楼以上不合规范的户外牌匾和违规广告牌100余处,面积1100余平方米。下一步,将继续对管辖范围内的各类违规广告牌匾进行巡查、督促、拆除。

关键词:衡水,广告牌匾,整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