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在桃城区邓庄镇蹲点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08-08 18:20:15
分享: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统一安排,8月7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到桃城区邓庄镇开展蹲点调研,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实干,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到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邓庄镇北苏闸村“闸”文化馆村史馆、索泸河梁庄桥、邓庄镇综治中心等处,实地考察现代农业项目、廉政文化建设、便民服务和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景武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镇村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并就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王景武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整改为契机,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始终牢记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汇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

  王景武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真正把学习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生动实践。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刻骨铭心进头脑,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特别是要认真学习研究政策、正确使用政策,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向革命先辈、向先进典型、向时代先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下功夫,把对衡水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大规划和重点项目落实力度,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推动文农旅有效融合等方面持续用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兑现“三年之内干什么、三年之后看什么”。要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综治中心这一平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办事效能,化解矛盾纠纷,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确保小事不出村、难事不出乡、大事不出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忠诚、干净、担当统一起来,严于律己、干净干事,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关键词:王景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