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大麻森乡中心卫生院无人上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27 10:17:26
分享:

  网友诉求:

  我爱人户口在大麻森乡,需要开引产证明做引产手术。

  7月23日上午,来到大麻森中心卫生院办理相关业务,等了好久无人来上班,打电话无人接听。随后我拨通了衡水市高新区计生委电话,告知我到他那里办理即可。

  试问,窗口单位员工无故缺岗,办理业务东跑西跑,合适吗?

  回复:

  你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及时交办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7月23日(周二)是大麻森乡包村干部集中下村开展便民代办服务时间(每周二周四),计生委办公室包村干部全部下村了,以致于电话2047114无人接听。

  同时,大麻森乡政务服务大厅集中为群众提供服务(包括办理相关证明),电话6667751。群众办理业务可直接到政务大厅,咨询相关问题可拨打政务大厅电话。

  “问政河北衡水栏目组”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大麻森乡,中心卫生院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