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26 09:57:04
分享:

  近日,故城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研究通过了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域的通告》、《乡镇空气质量通报排名和奖惩问责办法》、《秸秆禁烧问责奖惩办法》等三个文件。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夯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要求,认真执行,严格执法,力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听取了全县防汛抗旱工作汇报,研究通过了调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县级领导分包运河防汛责任段安排、防汛抗旱预案。会议要求,要将防汛抗旱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坚持防汛和抗旱相结合、防汛和防沥相结合,充实配强应急抢险队伍,加强应急队伍演练,积极做好值班值守、预警预报,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研究通过了故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拟对高新区和营东工业园实施托管的请示。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窗口,按照相关程序,加紧操作实施,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提升园区发展能级。

  会议研究通过了《故城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减税降费部署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减税降费是中央和省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而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相关部门要深刻理解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意义,精心部署、落实落细,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各项政策,用真金白银为企业瘦身减负,通过政府财税收入的减法,换取民营企业收入的加法、市场主体活力的乘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故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