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26 09:57:04
分享:

  7月24日,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及其他县级干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常务副职,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衡水创新港负责同志,县四大班子办公室以及发改局、工信局、应急局、财政局等政府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10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研究了县委主体办《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全县下半年工作任务分解、信访稳定和扶贫脱贫两个“百日攻坚”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县四大班子、县直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大党建”理念,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入检视剖析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抓党建、强班子、聚民心、促发展”活动要求,着力打造坚强基层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会议精神,紧紧扭住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等重点,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加大腐败案件查办力度,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会议强调,全县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发展总的思路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下半年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狠抓落地落实,坚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要全力打好信访稳定、扶贫脱贫两个“百日攻坚”,各县级干部要深入基层开展督导协调,解决问题、研究对策,督促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在抓深抓细抓实上下功夫。要着力维护全县发展的良好大局,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攻坚克难,以为民服务解难题、履职尽责敢担当的工作实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县委宣传部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方案,以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八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的安排意见。

关键词:枣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