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新高考高端教育论坛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欢
2019-07-23 18:14:46
分享: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报告。刘官任 摄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于欢)7月20日-7月21日,“新高考背景下人才评价与素养锻造专题研讨”暨“高中生选科决策模型建构及应用研究”高端论坛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各地近千名教育工作者参会研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校园文化,集体观看学校教育宣传片,了解该校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成果。并认真听取了专家报告,与专家深入探讨改革案例,为提升教师素养、培育优秀人才交流经验。九大学科教学论坛同期举行,九位教学一线优秀教师分别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九大学科的高考变革和教学策略进行了精彩阐述,积极地引起了与会人员的认同、思考和讨论。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北金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在新高考综合改革的新变化、新趋势以及当前考改和课改(简称“双改”)新形势下,邀请相关专家对高中教育阶段教育教学模式的变革与应对策略、高中生选科指导等课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案例讲解。

关键词:高考,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