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实地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工作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23 09:47:10
分享:

  近日,故城县政府县长王立峰实地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工作,县领导李洪杰、李希旺陪同。

  在实地查看了郑口镇翟庄村和青罕镇刁孝子村的工作进度后,王立峰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农村改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实行质量管理制度,加强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严控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改厕达到预期效果。要强化目标意识和任务意识,紧盯时间节点,集中精力,示范带动、典型引路,提高改厕整体水平,加快改厕工作进度。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巩固改厕成果,进一步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督导过程中,在翟庄村发现一处垃圾积存点,对翟庄村提出严肃批评,要求翟庄村立行立改,建立完善农村生活垃圾管控机制。

关键词:故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