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冀州供电公司五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四辈
2019-07-23 09:47:16
分享: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用电量也持续攀升。为防止因高温天气对安全供用电造成的不利影响,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提高安全技能,强化安全意识,把迎峰度夏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开展“地毯式”线路巡视工作,做到“精、细、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防止缺陷转变成隐患;对以往的迎峰度夏案例进行学习总结,吸取经验并进行归纳总结;建立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建立反应灵敏、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突发性时间应急管理;加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客户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和夏季安全用电意识;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通信设备保持24小时畅通,并安排抢修人员和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力保居民生产生活正常用电。

关键词:冀州,电力,“迎峰度夏”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