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王永存等10人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靖洁 张怀琛
2019-07-23 09:47:34
分享:

  7月22日,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石家庄举行发布活动,王永存等10人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作为我省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永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任嵘嵘、河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刘秀玲、沧州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刘树江、河钢集团钢研总院副院长齐建军、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胸外科主任杨金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核电事业部副部长姜韶堃、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工艺部主管秦楠、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荣誉院长郭进考,以及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院长谭强强来到发布会现场,讲述了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奋战在科技创新第一线的拼搏故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我省先进典型的宣传展示平台,旨在弘扬“最美河北人”的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最美科技工作者,河北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