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全省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冰洋
2019-07-23 09:47:33
分享:

  7月22日,全省“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武警河北总队机动支队举行。

  活动由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开展,旨在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全省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爱国拥军积极性,为基层部队和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按照活动安排,“八一”期间,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双拥办及有关部门围绕基层部队所需,组织爱国拥军企业家、文艺团体、医务工作者,深入到边防、海岛等偏远艰苦部队基层单位,广泛开展为基层官兵送温暖、送医疗、送文艺、送政策、送服务等“五送”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省爱国拥军模范高英、王爱英、郝清堂分别向该部队赠送了慰问品(金),省双拥艺术团为部队官兵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省优抚医院医疗专家为部队官兵进行了义诊并免费赠送药品。

关键词:基层官兵,万里行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