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故城县杜坟村养猪场化粪池堵路,小麦无法收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22 16:16:00
分享:

  网友诉求:

  我家居住在故城县郑口镇杜坟村,原本通往麦地的道路是两条,在家另一侧还有一条通往耕地的道路,宽度近十米,更感到气愤的是,邻居家将养猪场的化粪池开在这条道路上,彻底堵死了道路。村中其他村民家都已经收完麦子,种上了玉米,而自己家耕地内的小麦至今还没有进行收割,麦穗很多都已经发黑,一年的收成已经化为泡影。如今,不但没法让联合收割机进入麦地收割小麦,更需要长期忍受邻居家养猪场内散发的恶臭气味,给平时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一下问题。

  回复:

  先收到回复如下:

  “问政河北衡水栏目组”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故城县,化粪池,堵路,小麦,无法收割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