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五县市区贫困先心病儿童将获减免费救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9-07-22 18:11:08
分享:

相关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7月22日,记者从衡水市妇联获悉,2019年,河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继续开展“贫困先心病儿童爱心救助工程”,组织专家送医下乡,为衡水市5个县市(深州市、武邑县、故城县、景县、阜城县)贫困儿童进行免费心脏健康普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普查对象为先天性心脏病患者(0——18岁),平时心脏听诊有杂音或者有心脏不适的儿童也可参加免费普查。针对普查出的先心病贫困患儿,医务人员将现场指导患儿家属填写《儿童先心病救助治疗申请表》等相关表格,审批通过后即可享受减免费救治。

  此次活动的时间安排为:阜城县检查时间是7月23日,景县检查时间是7月25日,故城县检查时间是7月26日,武邑县检查时间是7月29日,深州市检查时间是7月30日。如果您符合要求参加普查,可以电话咨询当地县妇联,普查站点一般会设立在普查县的县医院或县妇幼保健院。

关键词:贫困,先心病,儿童,免费救治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