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恋爱不成心生怨 侮辱对方被拘留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广木柳毅
2019-07-22 09:41:08
分享:

  男方因为“被分手”而心生怨恨,多次向女方索要恋爱期间的花销费用,索要未果,继而做出了侮辱对方的违法行为,最终自食其果被处罚。

  6月28日,正在某单位上班的女青年苏某某突然接到家人的电话称,许多邻居家门口发现了印有她照片的传单,上面还写有文字,说她“借着搞对象名义骗钱”。苏某某非常生气,马上请假赶回家,并报警。

  接到报警后,饶阳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前往,并展开了调查,很快锁定了违法嫌疑人系苏某某的前男友刘某某(32岁,饶阳县里满乡人)。7月3日,在掌握相关证据后,民警依法将刘某某传唤到案。

  民警调查得知,今年3月,因性格不合,苏某某宣布与男友刘某某分手。此后,刘某某多次以索要恋爱期间的花销费用为由,对苏某某纠缠不清。案发当晚,喝了点酒的刘某某为了泄愤,跑到苏某某家所在村子,将事先在网上定制的100多张印有苏某某照片和带有侮辱性文字的纸张,挨家挨户投放到村民家门口,给苏某某以及家人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侮辱他人,被饶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被分手,拘留,侮辱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