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公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9-07-19 09:44:12
分享:

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公示
武强县周窝镇周家窝村榜上有名 

  7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告》,对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进行公示。河北省共有11个乡村入选,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镇周家窝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工作,并确定了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

  周家窝村是武强县周窝镇的中心村。这里不仅建成了国内最大、世界第二的管弦乐器生产企业,也让周家窝村成了远近闻名的音乐小镇。在这里的街道上行走,看到最多的图案是音符,听到最多的是音乐。街道两旁的音乐吧、咖啡屋、音乐饰品店、音乐制作室等多种休闲娱乐场所,吸引着各地音乐爱好者纷至沓来,感受音乐的魅力。

关键词: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