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宝山来衡水市调研包联企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19-07-19 09:43:40
分享:

王宝山来衡水市调研包联企业时要求
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带领调研组来衡水市,就包联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姚会亭陪同。

  王宝山一行先后深入到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衡水友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平红星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捷通滤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宝山都深入一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深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措施。王宝山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积极应对挑战和困难,同时坚持以创新为支撑,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宝山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理念,帮助企业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高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增强产品技术含金量和附加值,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围绕企业需求搞好服务,在规划、人才、技术、融资、市场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线的指导思想,提升质量标准,加强质量管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

  姚会亭表示,衡水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促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王宝山,衡水市,调研,包联企业责任编辑:王永宏